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时政要闻|法规制度|清风校园|学习园地|举报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加强纪检业务学习 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四比四提升”活动
2017-06-02 14:54 邓海宾  广东医新闻网

近日,根据“四比四提升”活动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的业务素质,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开展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王诚主持学习会。

支部党员罗海燕同志结合本人参加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第127期执纪审查业务培训班(高等院校)”学习作为了专题发言,从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谈话函询和问题线索处置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讲解。支部党员邓海宾同志也结合本人外出参加有关招标采购监察的业务学习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大家认真学习并积极交流,探讨新形势下做好执纪监督和信访工作的体会和方法。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在“四比四提升”活动中,将结合学校实际,将工作的重点放在规范内部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上,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提高履职履责能力。逐步建立和完善信访、执纪审查流程有关的工作规范和规章制度。(文/邓海宾 编/王丽君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中共广东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医科大学监察处  地址:湛江校区综合楼308室;东莞校区行政楼322室
电话:0759-2388516;0769-22896227  邮编:524023/523808

邮箱:jwb-bg@gdm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