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时政要闻|法规制度|清风校园|学习园地|举报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启动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2017-09-08 09:07 罗海燕  广东医科大学新闻网

9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部署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同志在会上作了题为《严字当头标本兼治 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辅导报告。卢景辉同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强党性、驰而不息严纪律、正风肃纪守规矩、压实责任抓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扎实搞好纪律教育学习,规定动作高标准完成,并创新自选动作,让学习教育有针对性,有实在效果,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卢景辉同志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对高校师德工作提出的硬要求。高校教师应该有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观点,坚定的政治立场,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严明的政治纪律及政治鉴别能力。高校是培养人的地方,学术无禁区,课堂有纪律。立德树人是百年大计。学校和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师德师风的经常性教育,严格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教师要自觉贯彻落实要求,做政治合格的人民教师。

卢景辉同志要求,全面压实“两个责任”,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必须以党章党规为遵循,以“四个意识”为标尺,以正风肃纪为重点,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深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地生效。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学三同志对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符学三同志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讲政治、讲正气,有大局意识;要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工作水平;加强师德建设,关爱学生成长;充分认识当前反腐败形势,加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

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紧紧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要求,结合我校“四比四提升”活动,大力加强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警示和示范教育、党内政治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学校党委委员、校领导,纪委委员,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全体辅导员,校本部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附属医院机关职能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行正路终自毁》。(文/罗海燕 图/翁创桂 编/周圆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中共广东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医科大学监察处  地址:湛江校区综合楼308室;东莞校区行政楼322室
电话:0759-2388516;0769-22896227  邮编:524023/523808

邮箱:jwb-bg@gdm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