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时政要闻|法规制度|清风校园|学习园地|举报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廉洁从教、廉洁行医、廉洁从政”征文比赛获奖作品公示
2013-01-05 17:03  

为了进一步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促进党员干部、教职工和大学生廉洁奉公,诚信守法;培养学生崇尚真知、文明礼貌、洁身自爱的良好道德品质,学校在201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举办“廉洁从教、廉洁行医、廉洁从政”征文比赛。

比赛期间,主办单位共收到师生参赛作品177份,经初评和复评,现将获奖作品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从2013年1月5日至2013年1月7日。

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电话或书面向学校纪委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时请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一律不予受理。联系人:林老师、罗老师。联系电话:0769-22896227;0759-2388516。

附件【教工组拟获奖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学生组拟获奖名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共广东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医科大学监察处  地址:湛江校区综合楼308室;东莞校区行政楼322室
电话:0759-2388516;0769-22896227  邮编:524023/523808

邮箱:jwb-bg@gdm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