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时政要闻|法规制度|清风校园|学习园地|举报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时政要闻>>正文
 
【纪律教育】我校组织开展《冼夫人之浩气英风》观影活动
2017-09-30 10:24  

“我的家乡在粤西电白,电白与高州府相邻。我从小听说冼夫人的故事,对冼夫人自小就有钦佩之情。周总理曾评价冼夫人为‘巾帼英雄第一人’。冼夫人的故事也在民间广为传播。在我看来,这部电影是十分有意义的。”我校审计处处长邵积荣同志在观看了电影《冼夫人之浩气英风》后这样说到。

9月28日下午,根据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我校纪委办组织机关党委东莞校区部分党员干部一行35人,到东莞影剧院观看由中共广东省纪委宣传部、中共阳江市纪委联合摄制的廉洁家风题材电影《冼夫人之浩气英风》。

该剧讲述了冼夫人廉洁齐家、惩治腐败的廉政故事。再现了冼夫人以言传身教影响后人,实行严正家教,培养朴厚家风,是广东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推动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的一部重点作品,对教育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培育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具有积极作用。(文/邓海宾 编/周圆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中共广东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医科大学监察处  地址:湛江校区综合楼308室;东莞校区行政楼322室
电话:0759-2388516;0769-22896227  邮编:524023/523808

邮箱:jwb-bg@gdm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