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时政要闻|法规制度|清风校园|学习园地|举报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时政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会议
2018-05-29 09:25  

5月25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了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学三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符学三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习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要求,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并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以及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规范高校纪委建设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规范信访、查办案件及专项检查等工作程序;二是要加强纪委委员及基层党委纪检委员的培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会上,纪委副书记冯明英同志传达了2018年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2018年省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并表示2018年学校纪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纪委办公室副调研员王诚同志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还对《关于在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开展谈话提醒工作的实施办法》 等四个制度进行了讨论,征求意见和建议。(文/罗海燕 编/王丽君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中共广东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医科大学监察处  地址:湛江校区综合楼308室;东莞校区行政楼322室
电话:0759-2388516;0769-22896227  邮编:524023/523808

邮箱:jwb-bg@gdm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