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时政要闻|法规制度|清风校园|学习园地|举报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知纪由学 明规慎行——学校举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学习会
2018-09-14 10:32  

9月12日下午,学校举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学习会。

根据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学校邀请了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首席专家、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教授张浩博士为我校党员干部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学三主持会议。

张浩教授从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六大纪律的主要违纪行为、纪律处分的种类、措施与规则、新《条例》的八大亮点和七个要点等,结合典型案例作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和现实针对性,对我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符学三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以这次专题学习为契机,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宣传新《条例》;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要带头严格执行新《条例》,带头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确保把纪律和各项党内法规执行到位。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纪检委员,机关全体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把新《条例》学深学透,让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于律己,遵规守纪,干净干事。(文/罗海燕 图/王丽君 陈尊荣 谭丽波  编/王丽君 审/吴征宇)

关闭窗口
 
 
 
 

中共广东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医科大学监察处  地址:湛江校区综合楼308室;东莞校区行政楼322室
电话:0759-2388516;0769-22896227  邮编:524023/523808

邮箱:jwb-bg@gdm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