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时政要闻|法规制度|清风校园|学习园地|举报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廉洁在志”书法作品展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5-10-10 15:32   广东医办公网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师生传承历史优秀文化,积极培育廉洁思想,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廉洁在志

二、比赛形式:作品征集

三、参赛对象:全校师生

四、作品要求:

(一)只限为毛笔、硬笔两种;

(二)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整纸(137*1675px),每人投稿不超2件;

(三)由主办方统一装裱,背面需用铅笔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电话”。

五、收集方式: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发送至邮箱916315623@qq.com,并将作品交至东莞校区墨趣书法协会,联系人:钟同学,联系方式:13650379363。

五、截稿时间:10月20日;

六、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广东医学院“廉洁在志”书法大赛报名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共广东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医科大学监察处  地址:湛江校区综合楼308室;东莞校区行政楼322室
电话:0759-2388516;0769-22896227  邮编:524023/523808

邮箱:jwb-bg@gdm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