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时政要闻|法规制度|清风校园|学习园地|举报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清风校园>>党风建设>>正文
 
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2017-10-27 15:41   广东医新闻网

为推进“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顺利开展,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10月26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两校区视频召开了党规党纪学习会及向黄大年、卢庆根同志学习的专题座谈会。

会上,唐湘涓书记结合十九大报告,重点谈及了里面释放出的八大重磅反腐信号:明确目标、加大整治力度、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依法反腐、健全监督体系等,引导在场的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四个意识”、严守纪律戒尺。唐书记还进一步引导各支部,接下来要从政治意识、工作纪律、教育育人热情度、科研工作积极性等四方面开展自查工作。

接着,李斯璐老师和大家一起分享了黄大年、卢庆根两位楷模的先进事迹。通过榜样的事迹,引导大家学习他们教育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励大家忠诚于党、砥砺前行,清廉实干、敢于担当。

会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专题片《巡视利剑》之《利剑高悬》。(文/李斯璐 图/魏莹莹 编/周圆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中共广东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医科大学监察处  地址:湛江校区综合楼308室;东莞校区行政楼322室
电话:0759-2388516;0769-22896227  邮编:524023/523808

邮箱:jwb-bg@gdmu.edu.cn

版权所有